經過了 一週的等待後
我忍不住想在跨年夜和我的螢幕一起度過

於是我打電話給維修站 請問維修的狀況
客服人員 回答我 我的螢幕已送至文心店
是機板的問題, 目前正待料(原來沒有送至台北,和上次的說法不同)

我心想 LCD 的機板出問題 ?
我真是太淺了,沒有概念壞在哪裡

而且 都一個禮拜了 還在待料 ?
不就是台灣嗎 ?
速克達24小時 可以環繞一週的 台灣啊!
難道我的螢幕跟雙B同級 料件要從歐洲海運過來

於是 我就打去文心站 說出我的疑問
維修人員 似乎察覺到 我的不耐 說要幫我趕看看 再回覆我

當然 一定沒下文 於是半個多小時後 又撥了一次電話
這次 技師 回答說: 是燈管接觸不良 會幫我處理好 (那機板的問題呢?)

但是 我已經不想等待了 就在確認了 關店時間後
在時限前 把我的螢幕 扛了回來

用到目前 還沒有舊疾復發的情形
希望 可以一直維持…

感想:
1. 3C 用品的保固真的很重要!!
2. 自己的權利要自己爭取, 像這次我如果早點打電話去盧, 也許就可以早點有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