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Tsubasa是 國內著名的 PDA達人兼網路寫手
每天總要到他的 網站逛幾次

這兩天他發文替老婆 艾瑪 抱不平
連過一去看才知道是 政治的事

由於討論太過於熱烈 宛如多空交戰 來回震盪
噴出的巨量 讓我無法仔細看完每一篇回復
不過有件事 實在讓我感到恐怖
就是認知的問題

同一件事情 由不同人來觀察 所得到的結論
竟是如此 南轅北轍, 其差距無法以千里論
豈是 盲人摸象 可比擬

戰況激烈 非要你死我活不可

然而 你的王道不必然是我的王道
民主的真諦不應該是『我不贊成你的意見,但我誓死捍衛你表達意見的權力』嗎?

希望過幾天 大選落定 可以平靜的過日子
每天都是 口水配飯 想想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