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值班時惦記著 還沒調整的 SP8
於是就騎機車繞過去 捷安特太原店 想看看幾點開門

沒想到 店前已經擠滿了要租車的民眾
才想起今天是  Bike Day

雖然我也是滿腔熱血 不過抬頭看看豔陽高照
還是先回家 補補眠吧!

下午 太陽變小後 就騎著SP8 到捷安特太原店
裝個基本的有線碼表 然後就趁機請店員幫我 看一下車子

讓我驚訝的是 店員似乎不知道 Dahon 這個牌子
但他還是  說明了有問題的地方 幫我調整了一下

結帳時 問了我的基本資料 說是累積到 2000大洋時
可以享有 9折優待

於是我就快樂的 騎著SP8 回家 列我的 to do list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