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口氣入手了 士郎正宗 的 Stand Along Complex(齊威便宜版)
和重新剪輯的 Individual eleven 與 新推出的 Solid State Society
與 Apple Seed 劇場版第二彈 EX MACHINA
看的 我是天昏地暗

EX MACHINA 完全是吳宇森式的電影 把它動畫化罷了
劇情嘛...這個劇情嘛...

而本來當看完 SSS 再重看 SAC 時
覺得 似乎應該買 The Laughing Man 就好了
畢竟只有主線,應該比較好看而連貫嘛!

可是 再看 個別之11人 時,才發現我錯了
要把26話濃縮至16X分鍾 實在是有其困難
很多細節都被剪掉了 導致劇情有點唐突

要不是我曾經看過完整版的話 根本就跟不上
尤其是我最愛的 素子走進記憶迴廊 那一段也被切掉,真是...

而當看到 SAC 最後攻殼車們為了拯救 巴特 而犧牲時
我的眼眶又紅了

話說 看 攻機 看到流眼淚的 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延伸閱讀:
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