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遲來的開箱照,重新燃起了我心中 TV Game 的熱血

尤其是八月在福岡 玩過 SF4 機台後

就很期待著此名作在 家用機 重現

 

雖然三機制霸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但是想起剛倒閉的 雷曼兄弟

我想還是慢慢來吧....

 

爬了一下 mobile01 與 MS近期的加量不加價促銷

加上好友 KKLEE 強力推薦

 

於是趁著 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 入手了 高中後的第一台家用機

 

開到爛的開箱照 

 

一團亂的配件全家福 

 

NT500 加購的無線手把 

 

原廠HDMI連接線 

 

 

謎樣的大作(KKLEE 狂推!!) 

 

在 TOSHIBA 背投影上的樣子 

 

 

當然要玩 Xbox 360 不上網就少了許多樂趣了

可是原廠的無線網卡實在貴的沒價值

 

幸好 江湖上能人異士 所在多有

傳說只要是支援AD-HOC模式的USB無線網卡

Xbox360都可以用

 

但是因為家裡的無線基地台也是 ASUS

所以就如網路推薦的買了 ASUS WL-330gE

來當無線網卡

 

 

設定上十分簡單 兩三下就連上網路 開始我的 X生活了

 

 

現在最沮喪的是 這些次世代主機的操作 對我來說太難了

玩 NBA 2K9 跟電腦對戰 都被電假的

 

我連快攻上籃都不會 真的是有點 心灰意冷

只希望 KKLEE 的三紅機 快回來

帶我一起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