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半夢半醒之間被太座叫醒
她大喊著:『我破水了!』
恍惚間還以為在作夢,呆了一會才警覺 應該要趕快去醫院
於是背起準備好的待產包,叫了小凰直奔醫院

到了產房 裝上監視器後 剛好主治醫師來查房
內診的結果是還早的很
於是把患足疾的老母帶回家
帶上我的  VAIO S16 及一眾機司 準備長期抗戰

來探病的友人及值班學弟 紛紛建議我上 painless
但是 看周妮可的表情 似乎沒什麼感覺
我也就跟的拖著
中午還跟老母換班 跟友人去吃飯兼包便當

下午產程似乎也沒有進展 依舊只有開一指
主治大夫笑笑的說 應該會到明天了
隨著不斷上升的的Oxytocin
而來的是增強的產痛
雖然VAS只有5/10,還是先把epidural catheter打上了

晚上再度和老母換班吃飯包便當
回來後周妮可的宮縮 變的十分規則 強度也夠
可惜的是 子宮頸只有開兩指
但是 很明顯 產痛已經 到了無法忍耐的地步
於是就先bolus 了一次

看著隔壁的產婦來來去去
(有些是被退貨的、有些是推進去剖腹了)
看來我的慢慢長夜才剛要開始呢!

PS. 射手座似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