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師傅終於把系統櫃安裝完成了

我和老母整理了老半天 又是掃又是拖的
特別感謝 sky 出借的 DYSON 吸塵器

經過一天一夜的通風換氣
今天仍然可以感受到接著劑揮發氣體的刺激
不知道是幸或不幸,只有我有感覺
有時候真羨慕那些遲鈍的人....

雖然在製作的過程很不舒服
以及 設計師跟業務員 幾乎沒來盯梢讓我不是很滿意
但是完成後看到整齊一致的櫃體外觀
還是讓我蠻高興的

當試著要拍照時才發現 我的鏡頭不夠廣
沒辦法把系統櫃整體拍攝下來

只有大概的主體


心一橫 來個開箱照

好寶寶請不要學習,叔叔是練過的


但是挑戰是沒有極限的!!
開很大開不用錢!

感謝 蘇小鐵 博命演出!!

KKLee 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