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朋友在他的blog問說到底有沒有人在讀他的blog,或者他只是寫給自己看的。 我的回答如下:

1.     as a friend, I believe all of ur friends want to read ur new post as I do.

2.     as a blogger(very lazy one),即使只有自己在寫、自己在看,能給自己留下些記錄日後回憶也是好的。

So keep on walking writing, cause it’s worth doing.   

從國內幾乎沒有 blog 服務開始就已經開始 F/U 這個idea
國內各大免費的blog,我幾乎都有都有註冊 

可惜,因為自己太懶,日子又太無聊,一直沒有好好更新。

成天造訪許多網路寫手的blog,希望能看到大家新的文章、心的故事

但是,這樣一來不就是在過別人的生活,活別人的日子嗎? 

所以,找點時間動動手指,我想it’s worth d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