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蘇小鐵都睡的很不安穩
幾乎是每個小時都會哭醒
感覺有點像是做惡夢
今天也是這樣,我睡到一半又被蘇小鐵的哭聲吵醒

周妮可說蘇小鐵好像是鼻塞,呼吸困難
突然我想起老母小時候對付我的招數
於是就抱著蘇小鐵到客廳沙發坐著
希望立著身體,可以改善呼吸

果然蘇小鐵就安靜下來了
朦朧之間,迎著暮光我突然想起
今天是蘇小鐵滿週歲的日子!!

就在去年的今天早上05:16時
我與周妮可的人生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蘇小鐵出生了!!

從保溫箱到月子中心,到回家只靠我們一對新手父母

蘇小鐵從一根小黃瓜慢慢長大
脖子開始硬朗、學會翻身、學會爬行、學會站立
到現在學會企鵝步伐
從母奶、米精、嬰兒食品、到現在吃我們碗裡的食物
感謝上蒼,蘇小鐵平安健康的長大了

大家都說一歲的小孩最好玩
我卻覺得蘇小鐵越來越像 小惡魔
東翻西找 拿到什麼就往嘴裡塞
一整天都活力十足,跑個不停
甚至連覺都捨不得睡 夜晚總要醒個兩三趟

但是只要抱著他、看著他傻笑
那種幸福的氛圍 就可以讓我們有動力再支撐下去

今天 剛好是冬至 晚上可以煮點湯圓吃
希望蘇小鐵長了一歲 可以更健康、更快樂

凱哥今晚要遠赴重洋 到西雅圖受訓一年
希望他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