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蘇小鐵面臨了他人生的第一個大轉變
他的雙胞胎金銀弟妹出生了

從懷孕初期的否認 到中期的似懂非懂
到最近的知道弟弟妹妹是比他小的baby
蘇小鐵漸漸了解會有新的家庭成員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蘇小鐵變成了小天使,十分的討喜
比之前懂事與配合 常常露出可愛的笑容
但是也加倍的黏周妮可

周妮可生產的那天因為要住院6天左右
當晚上我要把蘇小鐵帶回家時
他哭著緊握媽媽的手說: "媽媽你好了嗎?"
實在令我心酸

幸好生產前幾天有訓練蘇小鐵跟把把陪睡
晚上仍然順利的把蘇小鐵哄睡
但是因為我要到醫院待命的關係
聽晚上支援的外婆與阿罵說
蘇小鐵還是都會哭醒要找把把媽媽

後幾天情況有好些
蘇小鐵開始接受媽媽肚子痛痛要住院的事實
對於大人們會定時去『參觀』的弟弟妹妹也有點興趣
可惜因為加護病房的規定,不能讓6歲以下小兒進入
後來有帶他去嬰兒室看看別人的寶寶
他也看的津津有味

今天晚上 蘇小鐵在跟外公玩耍時
露出要打外公的動作 被我制止
我的表情跟聲音並沒有特別嚴厲
(我不喜歡這樣子對我小孩,我寧願慢慢的跟他講道理!)
但是蘇小鐵似乎知道自己錯了
默默的流著淚跑來我身邊抱著我
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蘇小鐵長大好多 好懂事!

晚上我依舊念故事書給蘇小鐵聽 陪他入睡
我依然還是要離開他到醫院待命
但是我希望他今晚能好好的一覺到天亮
因為爸爸媽媽都好愛好愛他
希望他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