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彈休假被公司吃掉,就連著週休請了幾天假。

於是安排了一直沒去過九份,和周邊的幾個景點去看看

沒想到因為太晚訂房,只好把週休先放在台北市

週一、週二再到其他地點。

台北

 

住宿:老爺飯店...........後面的無名小旅館,奇怪的是有不少日本人跟香港人。 試問,特地從日本帶老婆來台灣玩的人,怎們會和我一起擠在這小爛旅館裡呢?


信義旗艦店:或許有人會覺得特地跑到台北去逛書局是件蠢事,但是對於平常就喜歡跑到各大書局去呼吸的人來說,那裡的空氣真的是格外的甜美。因為不熟悉裡面的格局還差點迷了路。看著裡面滿坑滿谷的書,真是大滿足。可惜的是 沒有找到傳說中的廣詞苑...



西門町: 傳說中的YKLM其實都在小巷裡。 也許是因為沒那麼餓,阿宗麵線比較沒有上次好吃。



龍山寺:  捷運站出口的遊民?北北們真的是影響市容,不曉得觀光客會不會被嚇到....  附近的夜市更是退化到不行,我真的不能想像要是我千里迢迢的到東京的著名景點, 看到的是這種遜蛋夜市時,我會不會殺人?



淡水: 與一群香港遊客坐公車初次前往漁人碼頭,可惜因為時間沒算準, 夕陽已經西沈,只好默默乘船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