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我在我一天20G上下一文提到
我為了應付 RSS 源源不絕的 torrent檔
而去FANC 買了一顆 Seagate Freeagent 250G

經過兩個禮拜的測試後 發現這顆外接HD 符合我對它最大的要求:便宜、安靜
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已經滿了.....(都說我一天20G上下了

本來想說換換口味加大容量買顆Maxtor Basics 3.5吋500GB 
沒想到就給我爆新聞

所以就趁著今天去海線參加研討會回家的路上
另一顆Seagate Freeagent 250G 又躺在我桌上了

我想我應該要篩選一下貨源,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