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媽和開始享受退休生活的三姨為了逛新開幕的日曜天地來台中
我為了展現我的孝心就當了一日司機載著他們三姊妹
(以及本來就住在台中的小阿姨)到處逛逛

說實話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時是 頭上烏鴉成群飛過
一個侏儸紀時代停車場所改建的大賣場竟然有人特地要去逛?

可是 三姨堅持說有達官貴婦出席 剪綵云云
廣告又說有 名牌包 便宜賣 非去不可

到了現場一看 原來只是個地上、地下各兩層樓的迷你商場
而且B2還是個無隔間 爛空調 的菜市場式擺設

如果是我的話 大概半小時內就完破了
但是三姊妹就以一生只來這一回的氣魄
認真的在稀少的櫃位 努力的混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還是 滿懷惆悵地離開了

為了不讓他們帶著失望回家
我推薦他們 到今日剛好開幕的誠品綠園道 看看

不虧是打著誠品招牌 現場人山人海
除了必備的書籍樓層外 更有許多年輕人喜愛的品牌
加上星巴克、Mister Donut 還有樓下的裕毛屋及一眾餐廳
我想單一小時的來客量就可以完勝日曜天地了

可惜 三姊妹 不吃這一套,三兩下就催促著要回家了
三姨還叮嚀我要買雞肉飯 讓她帶回去孝子
真是女人心 海底針 ….

我想 還是晚上跟周妮可自己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